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窗外的風旭旭洋洋的飛了起來,也許你看不到那是什麼樣子,但是你可以看到外物烘托出來了它的形狀。

  也許你喜歡看的是冬天的雪,但現在很不幸是夏天,你只能去看那樣一場暴風雨。

  不知道為什麼我身邊很多同學他們在這個暑假裡都不約而同的去了新疆。在放暑假之前,我曾經暗自告訴自己,等有時間之後我一定要好好地靜下心來看幾部小說,一定要過過癮。

  因為在準備期末考試的那兩周時間裡,我實在是忍住了自己所有的興趣愛好什麼都沒做,只是全身心的投入到考試當中去。

  準備考試也是一個心力交瘁的過程。

  可是一旦我們成功的熬過去,很多東西都變成了馬後炮,很多東西都變成了我們自己根本就不在意的東西了,我們可以洋洋得意地對別人大聲炫耀。

  或許這樣的過程就是人生。

  可原諒我一直都是一個小孩子的身份,去看這個世界,從小時候是這樣,現在長大了懵懵懂懂的看又是這樣,我總是不能假裝自己很成熟,因為我覺得自己還不到那個年紀。

  可實際上我們早就已經到了這個年紀了呀,可以去染頭髮,可以去背那樣的包,可以穿着那樣的衣服在外面行走都沒有關係了,因為大家都可以適應。

  可是我仍舊跨不過內心的那道坎兒,我仍然覺得自己還是個小孩子。想必在之後的生活當中就要不斷地說服自己去改變,去適應新的情況了。

您正在瀏覽: 隨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