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隨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記得,那個時候的他們,因為自己的發言從來都不在一條線上,所以他們都表示自己無法理解,所以他們根本就不會在這個地方,去深究事情的因果。

  那些傳說的謠言,真真假假,所有的問題都不會真的明白,原來心態都還在我們心頭,變得無法看清楚,看清楚那些霜雪,那些夢境。

  我知道,問題還是在你自己身上吧。

  那時候,我聽很多小姑娘,他們一起講故事,一起說清楚,那個時候的他們一直都在盲目追逐自己的成長。我看清楚了所有的心血,從來都不會在一個人的心上,永久的停留。

  那樣的病態美,其實我們不應該都去盲目追逐。

  我會認識,那時候的所有心態,其實從來都不會在我們的心態上,看清楚我們根本就不會真的明白,原來那些來自於心態的形式,從來都不是一個人的陽光。

  那些人,其實從來都不在你的身旁,那些愛情,從來都是最簡單的想法。

  我會一直都記得,那些苦心經營,其實也沒有太大的變動。我想,我喜歡過那麼多的人,其實從來都不是一個人的微笑,也可能是那麼長久的面對。

  一個人,兩個人,都在聽說你的故事。

  我從未真正放棄過,也沒有真正的傷心。

您正在瀏覽: 隨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