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想說出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說出口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從一開始的時候,我還是能看到自己的夢想的,如果我們從來都沒有這樣想過的話,會不會結局就有很大的不同呢。結局還是這樣的,因為是歷史中不可逆轉 的潮流,所以我們只能在過程中下手。可是這一切,又何嘗不是註定好了的呢。

  只可惜,在一開始的時候,你從來都沒有真正看青春過,他們的 結局,也是如此。

  如果我們一開始的時候,也能夠料想到結局,是不是也能夠感受到人世間的溫情冷暖。那些讓人念念不忘,同時也讓我們特別感動。或許你從來都不知道的,這樣一個故事橋段。

  他們不曾展現在眾人面前,故事卻眾人皆知,我們也不知道該如何去看待這樣的一個過程,你的野心其實他們也是知道的清清楚楚,只不過因為你的出現,事情也開始有了不同。如果你的愛情也在這裡,變成了不同凡響的結果,我在這裡對你的所有等待,似乎也終於有了一個交代。

  你們的夢想,也在這裡,被我們看到,一清二楚,只不過,我只是想在任性一次,不想說出口。

您正在瀏覽: 不想說出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說出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