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來自兒子關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自兒子關愛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就昨天下午的時候,自己就是真的感冒的,有點厲害了,然後就,發燒到39度,雖說這個人還是清醒的,但就是躺在床上,什麼都不想做!

  因為家裡就自己一個人,所以只能硬扛着去學校接小臭,接回來小臭之後,自己就是真的躺在床上一棟不能動了。所以就是小臭基本上是自己完成作業的。因為平日里都是我幫孩子輔導作業,但是昨晚的時候,我就是實在爬不起來了,就讓小傢伙自己做作業。

  小傢伙做完作業之後,鍋里熬的米湯也差不多好了。可能是因為中午沒有吃飯的原因,所以自己的胃裡就特別的不舒服,這個時候自己也就說小臭可不可以幫我盛一碗米湯。

  小臭就說,媽媽,你生病了,我照顧你是應該的!小臭也就給我在床頭拿了一個大凳子,給我盛了一碗米湯放在床頭,還叮囑我一定得趁熱喝,別涼了。

  然後小傢伙自己也給自己盛了米湯喝了。至於喝了多少,自己也都沒注意。

  看這小傢伙一個人在地下忙碌着,自己的心裡真是感慨萬千,就在剛剛自己還因為他作業寫不好,還生氣責罵的!可是轉頭小傢伙就不計前嫌的給我盛米湯喝。

  都說父母對孩子的愛是無怨無悔的,可是孩子對父母的愛,又何嘗不是如此呢?

  小傢伙平日里真的是挺貼心的了,平常我要是胃不舒服肚子疼之類的,小傢伙也會給我倒上一杯紅糖水,端在我的面前!總之就是美到自己生病的時候,是得到兒子的關愛,最多的時候!

  每當這個時候,自己心裡是特別的欣慰,雖然好多時候我們都說,因為孩子我們哪裡也不能去,什麼也做不了。但是也因為海有了孩子,我們得生活中,有了很多溫馨的畫面,也能夠得到好多來自孩子的愛!

您正在瀏覽: 來自兒子關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自兒子關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