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生活隨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隨感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那天去市場的時候,發現了一家零食散稱的小店。然後抱着試試看的態度,我進去稱了一些散稱的餅乾零食還有小麵包。然後發現裡面還有辣條,雖然相對於衛龍和超市裡面的便宜一點,但是還是嘗試了一下。

  結果買回來發現是那種很廉價的豆乾。

  吃起來口感也並不怎麼樣啊,有點後悔。所以以後決定如果要想買辣條吃的話,還是要去超市裡面買那些口感比較好的,哪怕是價格貴一點,但是吃起來內心是舒適的,而且內心也想着會比較安全。

  這段時間一直都閑在家裡,也沒有怎麼出門,也沒有同學來找我玩,也許早就已經過去了,那種無憂無慮的時光,把我們不再是小孩子,也沒有那麼多時間去玩,更多的時間是要忙碌着自己的工作和學習,忙碌着自己怎麼去賺錢養活自己。

  我們上一屆的學長學姐們,他們已經畢業了,雖然現在連個畢業照都沒有,但是也算是畢業了。

  或者說大學四年的生活這樣看來也並不完整,因為缺少畢業證。

  他們說還是心中有遺憾的。

  但是正好他們的班主任教我們金融學課程,在講課的時候老師提起來這件事情,他說等到疫情過去了之後,到時候再約定一個時間讓他們回來聚一聚,再拍一次畢業照。

  這樣其實也挺好的。

您正在瀏覽: 生活隨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