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隨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些東西,在我們不經意間,慢慢的就改變了。很喜歡寂靜。

  山河大地,萬物同寂,該是一種怎樣的震撼?

  化身一粒小小的灰塵,在風中飄蕩。一定不要把我暴露在陽光下,一定不要把我暴露於人類的目光下。我害怕他們的目光,指指點點的目光。

  我有我的人生,不需要別人評頭論足。儘管我是一粒小小的不起眼的灰塵。

  讀一首詩,也可以體會到人生的美好。

  談起生死,很多人都採取迴避的態度,不願意多談。是不是怕一語成讖?

  雖然沒有多大的意義,但至少體現了自己的人生態度。

  我說,除了天災人禍,我不會輕易放棄生命。我會一直活着,儘可能多的去體驗每一天,去感受每一天。

  不同年齡段的體會都是不同的。而我願意用一生的時間,去見證生命的奇迹。

  《陌上桑》終於還是背下來了。其實只要投入,只注重過程的付出,不那麼斤斤計較結果,很快就會達到目的。與其說上帝不讓你失望,不如說自己不讓你失望。

您正在瀏覽: 隨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