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感,堅持,取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堅持,取捨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隨感,堅持,取捨 標籤:取捨作文 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 堅持作文

  其實我一直都相信,人與人之間的情感是有共同之處的,只是並不因為時間和空間,而是因為在某個程度上他們有同樣的體驗。

  同樣的體驗,卻不是因為同樣一件事情,而是因為每個人自己的事。

  在這樣的情景之下,每個人都能夠得到自己的收穫,去想到自己的人生。也許在此之前,我會一直糾結,把問題上升到哲學高度,把所有事情都弄得一團亂麻。

  但實際上他們真的也不是那麼的重要。

  我希望能有一天的時間,讓我們看到那些前所未有的答案,能讓我們在一個地方突然發現,原來那個時候他們所說的每句話,其實都沒有多大的含義,我們可以堅持到最後,也可以讓自己明白,那些不愉快的經歷,其實都變成了過去。

  只是因為我們有了那麼多的選擇權,所以才可以做出取捨。

  我們未必就一定要和他們一樣過同樣的生活,我們將來可以去看懂,原來生活對於我們來講,還有那麼多的與眾不同之處。

  就好像那一次聽他們考研分享會的演講一樣,那麼多人,他們都有着自己的自信,勇敢,他們在人們面前都能抬得起頭來,因為他們已經變成了這一個群體中的成功人士。

  也許成功人士的定力從來都不一樣,但是卻因為圈內圈外的影響不同而決定。

您正在瀏覽: 隨感,堅持,取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堅持,取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