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天地和江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地和江湖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的時候喜歡,那麼現在即便是放棄,也沒有什麼關係。

  多年以前,我知道你把自己的全部經驗都放在這裡,你覺得這裡就是你的天地,就是你抒發情懷的山洞。

  我也知道你總有一天會去闖蕩江湖,因為你覺得那才是屬於你的宿命,你總是覺得你的前世是因為他富有了,或者是恆心霸道做了太多的壞事,所以才會懲罰你這一輩子。如此刻骨銘心卻又得不到自己想要的。

  一直都那麼執着地想要去闖蕩江湖。

  可是終究有一天,這樣的自由也不再被你掌握在手裡。

  你以前和他們在一起去看一場電影去一起逛街,一起玩耍,可是每一次你都不開心,你不知道那種感覺到底是不是孤獨。

  那時候你看着別人無憂無慮的笑臉的時候,你會覺得非常迷茫。

  你覺得自己是不是也應該是這個樣子的話,就好像一幅美麗的畫,不動聲色,靜若處子。

  可是你終究也做不到這個樣子,你好像從一開始就註定了是野生的孩子。你來回的奔跑一生水之間,可是卻忘記了自己的宿命到底在哪裡。

  一直都想要去尋找生命中的歸宿。

  卻不知道原來這一切其實都停留在你的眼前。

您正在瀏覽: 天地和江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地和江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