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如此清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此清醒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自己在分開之後總是發很多動態,想要引起對方注意,但是他卻沒有,他無比的清醒,自己有在像,他為什麼可以做到這麼清醒理智。他身上總是有一種強大的吸引力,讓我想要去了解,而我覺得,我還沒有足夠了解,還有很多吸引力的,還有很多我應該去了解的。其實也有因為這次分離,讓我更加了解他身上的西醫里,他身上吸引我的那些品質吧。

  他總是格外清醒,他比我要清醒很多,他格外理智。你說他究竟有多了不起啊,他是怎麼做到在一段感情中抽離開來,表現無比淡定,沒有任何的情緒流露。可能他有他的生活方式吧,可能他不會把情緒發泄在這些平台上,發泄在虛擬空間上,他有他的實際生活方式,其實他不喜歡這些虛擬的東西的是吧,其實他也清除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只是狀態和現在的我一樣,很迷茫,所以只能讓自己沉浸在遊戲的世界里。

  所以現在的自己就是努力向他身上的那一種我欣賞的品質去靠近吧,也讓自己理智,也讓自己清醒。也學着他那樣子,放得坦蕩一些,雖然有的時候往不好的方面去想,會覺得是因為在那一段感情中他用情不深,他並沒有像自己那樣清楚熾烈的感情,所以才不會有自己離開之後的那些表現。是啊,有的時候也想自己就那樣,可以坦坦蕩蕩,可以別愛得太滿,那樣自己就捨得教會他怎麼做一個令自己滿意的對象了,那樣就不會捨不得他放棄自己的自由思想了。

  自己也會希望他有反思,其實現在看來沒有反思也是假的啦,每個人都是有感情的動物,就像自己身邊的那些對象換了一個又一個的男孩子,其實在家人面前也是一個心思細膩的男孩,他們只是想要避免自己再次受傷,最後丟掉了自己最初的一些美好品質而已。但並沒有徹底丟掉,只是藏在內心深處,需要有個人去幫他撈出來。

  糟糕,可能是因為電影又把我帶進去了,讓我覺得真愛是存在的,覺得我們之間是存在着默契的,沒有那麼浮俗,我們可以有意思地對視相笑的,是吧。我們都覺得彼此可以知道,有的時候在彼此面前很感性,知道那個人可以讓人奮不顧身,但有時候我們又理性着,知道不會有永久,不會有結局的人就不該去付出所有。真是可悲。

您正在瀏覽: 如此清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此清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