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態度的轉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態度的轉變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以前的時候我一直都在想,如果你對我的態度很好的話,我想我一定會溫柔和藹的對待你。只是因為你從一開始就出言不遜,這樣的不尊敬人,也實在難以讓我去尊重你。

  所以時間長了之後你也會慢慢的明白這些事情當中的因果關係,你也會明白所有人的拼搏和奮鬥都並不是沒有任何原因的,他們可能在這裡看書,可能去學習更多的東西,但是這些都比是有他們自己的原因的。

  你需要讓自己看的清楚你的未來,又是什麼樣的光芒和色彩,吸引着你去這樣努力,這樣去做。

  一味的隨大流,其實真的是很難找到屬於自己的方向的,如果你根本就不知道這些對於你來講又有什麼樣的體驗?

  也許這些都只不過到最後會淪為一個笑話而已。

  那些敏感的話題其實你們早就已經厭煩了吧,不屑於再去講述,也不屑於再去聽說。

  還是在這樣一個可以分享自己經歷和人生的平台當中去分享你的故事和感悟。給後來人一些經驗和感受,讓他們覺得原來這件事情並非如此簡單。

  也許這是你的目的和初衷。

您正在瀏覽: 態度的轉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態度的轉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