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小錢花不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錢花不花?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流行的支付寶掃紅包很是火爆,大概是因為我自己每天囊中羞澀,每天都堅持不懈的掃紅包吧,雖然數額有時多,有時少的,但畢竟是免費給的,多多少少都覺得很開心。當然也有一些人就比較任性,就像小臭同學的媽媽,我問她,你玩支付寶掃紅包嗎?她說,不玩,掃那點錢,還嫌麻煩了。

  看來真的是有錢任性,沒錢認命。對於我這種認命人來說,是堅持每天都掃,而且能兌現的兌現,不能兌現的也總會在規定的時間內花掉。

  今天又掃了八毛可以提現的,還有一塊八是今天晚上十二點之前必須消費,不然就過期作廢的。因為白天忙的給孩子做手工,就忘了出去花了,到了晚上想起來自己支付寶里還有一塊八毛錢沒有花,今晚再不花就過期了。可是,外面天氣真的很冷。心裡一個聲音在說,出去花了吧,一塊八毛錢能買一袋鹽呢,另外一個聲音又說,算了吧,天氣這麼冷,一塊八毛錢而已。糾結了半天,最後還是決定出去花了。

  回來的路上,雖然天氣很冷,但是,我手裡拿着剛剛紅包買的一袋鹽,心裡還是很欣喜的,畢竟過日子就是柴米油鹽醬醋茶,需要我們點點滴滴的累計起來。

  這樣的小錢花不花?我相信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不差錢的覺得一塊八毛錢而已,不如在家暖着呢,差錢的人會覺得,一袋鹽其實也挺不錯的。

  不管怎樣,就我個人而言,還是會出去花小錢,珍惜小錢,點點滴滴的過好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小錢花不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錢花不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