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哲的夏天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哲的夏天_12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哲揉揉眼睛,天已經大亮了。

  花花還在樓下對着自己的窗戶大喊:“哲!大懶蟲!快起來!我們的螃蟹跑啦!”

  花花是住在隔壁的女孩子。

  哲連忙從床上跑起來突突突的跑下樓,“李香香,我們的螃蟹跑了!我要去看看!”哲穿在腳上的是媽媽的拖鞋,提着褲子邊跑邊對媽媽說。媽媽從廚房伸出腦袋說什麼自己也沒聽到。

  李香香是哲的媽媽。

  來到樓下看到花花還在雙手做成喇叭型對着自己樓上的窗戶喊着“哲!哲!!哲!!!螃蟹跑啦------”啦字拉得老長,好像怕自己聽不到。

  哲跑過去看到花花拉着她的手就往小溪邊跑,邊跑花花卻不由得哭起來,邊哭一隻手還不停的揩着鼻子。“臭哲死人哲!唔唔唔······”

  來到小溪邊,見到昨天好不容易用石頭為螃蟹圍好的“小湖”卻被溪水衝垮一個缺口,於是哲挽起褲腳拍拍胸脯對花花說:“不要緊不要緊,我們把‘湖’再做好,再把螃蟹抓回來,不要緊啦!”說著就踮起腳捋起自己的衣服給花花擦掉眼淚。花花用衣袖再擦了擦淚就看着哲赤腳跳進小溪開始圍“湖”,他開始搬來大塊小塊的石頭將缺口堵住,還特意留一條路給溪水穿過,有了上次被水沖跨的經驗哲這次顯得胸有成竹。

  花花蹲在溪旁指揮着,“這裡還在漏水,那裡那裡啦!快點補起來,哇,好棒,哲好棒!”眼看着“湖”又修好了花花拍着手笑起來。哲也站起來,站在那“湖”裡面,小小的卻感覺自己好大,大到能讓花花轉哭為笑,哲很喜歡看到花花笑。

  哲正準備從“湖”里出來時卷着的褲腳突然就掉了,哲還來不及跳出“湖”里一隻褲腳就掉到水裡濕掉一截,哲穿好大拖鞋提着褲子站在花花面前傻傻的笑着。

  “褲子濕了你媽媽會不會揍你啊,哲?”花花關切的問到。

  “不會,李香香不會的。”哲回答道:“李香香是世界上最好的媽媽。”

  “我媽媽才是最好的!哼!”花花不服氣的叉着腰說著身子面對着哲,頭卻轉過去,好像在說“你媽媽只能是世界上第二好的媽媽,我媽媽才可以是最好的。”

  “好吧,我們的媽媽都是最好的好不好?”哲做最後的妥協。

  “這還差不多。”說著花花指着小溪“快去把螃蟹抓進來啊,這裡是他們的家。”

  ……

  辛苦了大半天終於給螃蟹們做好了家,哲很滿足的提着一隻拖鞋另一隻手牽着花花,花花另一隻手裡也拿着哲的另一隻大拖鞋。哲牽着花花回到家,“李香香,我回來了。”

  李香香從廚房出來看到哲不由得笑起來,“螃蟹抓回來沒有,過來媽媽給你還衣服!哎呀,哲越來越重了!”說著抱着哲就走進卧室,邊走便對站在廳里的花花說著:“花花,阿姨做了蔥油餅在桌上,自己拿呵?記得洗手先。”花花擺好拖鞋就跑去洗手:“知道了李香香!”她學着哲叫哲的媽媽李香香。

  不一會兒三人就坐在餐桌上吃起了早餐,朝陽暖暖的從窗戶照進來,照到蔥油餅上。

  湖北省武漢市江夏一中高三:鄭哲樹

您正在瀏覽: 哲的夏天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哲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