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們的現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現在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昨天看楚喬傳的第一集,開場白突然覺得很感動人。那個時候楚喬已經失憶了。電視劇的場景是處橋落水的場面,配着一段獨白,這世上有許多人,他們生來便知自己是何人,該去往何方,與何人相伴一生。可是我不知道,我不知道,腥風血雨中,哪裡才是生路。我不知道,刀槍劍戟中,何處才是故鄉。因為我不記得過去,更看不清未來。

  不知道為什麼,聽到這段話的時候,感觸頗深。我想起許多古代的愛情故事,悲慘的悲慘,凄美的凄美。我想騎南唐後主李煜,想起他的國家和他的大小周后,想起他最終的結果,和記在史冊上的他的名字。

  不知不覺,他在一個國家的興衰盛亡中,創造一個奇迹。

  我想起唐詩宋詞,楊柳岸,曉風殘月。我想起念橋邊紅葯,年年知為誰生?我想起身無彩鳳雙飛翼,心有靈犀一點通。我看到古裝電視劇中的絕色美女,看着他們傾國傾城的舞姿,想象着他們該如何舞動一段傳奇。

  我想,他們的未來,或許正是我們的現在。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現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現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