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看不膩的電視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不膩的電視劇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知道有沒有人是跟我一樣的,一部電視劇反反覆復的看。只要想看電視劇的時候總是習慣性的去看那一部電視劇。而別的新劇是?沒有一丁點耐心能夠看進去的。

  記憶中看的最多的電視應該就是許三多主演的《士兵突擊》了吧,記得第一次看《士兵突擊》的時候,自己好像還在高三。那個時候還沒有現在那麼方便。有網絡或者手機都可以看。只有在電視台播放。每當重播的時候,自己總是看了一遍又一遍。看到最後連不識字的母親都問我一個傻傻呼呼的電視劇有什麼好看的?可是我也確實說不出來有什麼好看的,就是看了一遍又一遍。直到上大學的時候有了自己的筆記本電腦。宿舍里也連上了網。閑的沒事的時候就下載下來,一次又一次的看。有好多熟悉的台詞,熟悉的場景都可以記得。

  如今自己的孩子都上大班了。前段時間下載下來看還是看的津津有味。大概喜歡一部電視劇,就像喜歡一個人一樣吧。也說不出來哪裡好,但就是喜歡。

  後來一段時間自己迷上了《我的團長我的團》。記得那段時間也是看了一遍又一遍。

  就在今天自己第嗯次下載下來那個電視劇看的時候,我第一次看那麼認真,那麼入迷。我不知道是就我自己是這樣的人,還是有好多人都跟我一樣。對喜歡的電視劇喜歡的歌總是看着又看,聽了又聽。

  也許是自己太過於執着。也許是自己太過於懷舊。又或者是現在的新劇經不起看。總之還是很感謝有那麼幾部電視劇是我自己看不膩的。

  同時也希望有志同道合的人能夠和我一塊兒看。

您正在瀏覽: 看不膩的電視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不膩的電視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