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單純的喜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單純的喜歡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知道,也許他們的速度從來都是很快的,就好像他們一直都盯着那個群,看裡面一旦發出了什麼消息,他們就立馬像蜜蜂一樣飛的那樣快。

  我記得以前的時候總是看到蔣方舟寫的那些文章,他們不喜歡用古人總結的那些現成的名言名句,現成的詞語,它們喜歡把這些東西拆分開來,變成自己的東西。當時我對這一點非常感興趣,所以對這個女孩子也非常有好感。

  即便是後來有很多新聞流出,或者是別人的謠言說她是別人代寫的,或者是他的父親,或者是他的母親,反正那些從小寫出來的文章都並非出自於他之手。於是少年天才這個名聲別人就多多少少的會產生一些質疑啦,可是即便是這樣,我仍舊喜歡他,我喜歡的並不是這個少年天才,而是他整個人他在說那段話的過程當中就已經吸引到我了。

  也許這種感覺是非常神奇又奇妙的。

  就好像在此之前的時候,我能夠想到這個世界上有千萬種可能性會發生,但是就沒有想到在這樣的過程當中,我能夠親眼看到他們的存在,能夠遇到他們,這也許就是一種緣分。

  其實當年我喜歡的東西確實有很多,就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該如何做出抉擇,或者說是把自己的一廂情願放在這裡,然後又能夠得到什麼呢?就好像他們一直都在不斷地推后,這樣推遲的拖延症,也許對於他們自己來講並沒有什麼不好的地方,但是對別人看起來就顯得特別的不對勁。

  也許背後有其他的解釋,但是我們卻不知道,至少他們沒有對着我們去解釋這些內幕消息。

  可是當你突然想起來的時候,你還是會迷迷糊糊的感覺,這一切都是來自於你的內心,如果真的去加入進去,你想得到什麼好處的話,那簡直就是痴心妄想。

您正在瀏覽: 單純的喜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單純的喜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