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天涯海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涯海角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確實應該拿起來,以前的書在多看幾遍。好書總是需要反反覆復的看的。並不是說你看完她一遍就已經所了解到她所有的精髓了。而且每一次看,每一次都有着不同的收穫和感悟。

  或許那些非常好聽的名字也在你的生活當中曾經出現過。那就是你聽起來那麼熟悉的原因,本身就是這樣一種狀態,可是他們卻沒有辦法去理解。除非有一天他們也能經受過這樣的過程,然後才會知道他們的來之不易,繼而才能好好去珍惜。

  我還記得曾經有一段生活,我沒有好好珍惜,但是等失去了她之後,我也沒有感覺到多麼後悔,但是內心平靜,卻是異常,異常的空虛。我不知道那種感覺到底是一種懲罰還是前所未有的一種空虛感。只是他就像一種懲罰,在我的內心裏面,永不停息,我不知道該如何去控制,也不知道如何才能避免。

  後來我尋找着自己的方向,就莫名其妙的來到了這裡。

  只是他們一直都不知道這裡意味着什麼,即便是他們翻遍天涯海角,也未必能夠找得到所謂的解藥。

  要是你也能享受一輩子的天倫之樂,但想不到的是極好的一件事情,可是未必每個人都有這樣的福分和運氣。

  如果你在這裡也懂得知足常樂,如果我們都能珍惜眼前的生活未必過的不夠幸福,哪怕是在窮鄉僻壤。

您正在瀏覽: 天涯海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涯海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