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欲蓋彌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欲蓋彌彰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也許這件事情做起來本來就顯得很欲蓋彌彰吧,就算是我一個人想到了也不能說明什麼,就好像是只是一件公共的事情。我想到了其他人也可能會想到了。

  所以我們都會知道做這件事情是有一定的風險的,除非他們從一開始就沒有打算去隱瞞什麼。

  所以可以從一開始就非常光明正大的把這件事情進行到底,就算是有時候事情敗露了,也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那些結果也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為自己辯解的理由。

  所以通過這樣的事情你也能夠學到更多吧,就好像是咱這樣,一條路上看到的那些實踐調查的風景,你同樣知道,其實在這裡付出再多都是一樣的道理。

  只不過像是這樣的團隊總會出現多多少少的不公平的,有的人出力比較多,有的人就是在這裡換事情的,他們可能根本就沒有做什麼有意義的事情,但是卻可以得到相同多的成果。

  這就是典型的大鍋飯呀。

  可是既然已經加入了這裡,那你就沒有什麼其他的方式,只能接受這樣的結局,這樣相似旅遊類命運的偏判。

您正在瀏覽: 欲蓋彌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欲蓋彌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