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人心不足蛇吞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心不足蛇吞象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些人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說她。別人拿獎學金了請不請客,跟你有什麼關係都不知道,再說了你自己也拿來獎學金啊,只不過是比別人的少而且。別人比你拿的獎學金就一定要請你吃飯嗎?真的是大無語事件。人家憑本事拿獎學金,想請就請,不請就不請。人家樂意怎麼做就怎麼做,和你有一毛錢的關係么,就愛嗶嗶賴賴。看了都煩。況且也沒比你多到哪裡去,人家的錢就不是錢了,就要拿來請你們吃飯,什麼人都不知道,不請就是小氣?真的是搞笑。

  有錢給自己買點好吃的,買點衣服不好嗎,非要拿來請你們吃飯。況且人都說請你喝奶茶了,還蹬鼻子上臉的非要人家請吃飯,請喝奶茶就很不錯了好吧。再說了,人家獎學金總共就沒多少,願意請你喝奶茶就是情分,你有什麼資格去要求人家非得請你吃飯。你自己不也有就獎學金,你怎麼不拿來請別人吃飯,就因為別人的獎學金比你多,就要請你?可笑!

  有些人真的是給臉不要臉。

您正在瀏覽: 人心不足蛇吞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心不足蛇吞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