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難以理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以理解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那個時候我在想着很多難以理解的事情也和我們現在所擁有的事情都不是特別的一樣,就好像我們在那裡喃喃自語說著很多的話,就算是很多時候有着抱怨也沒有什麼多大的關係,只是因為在這樣的過程當中大家都協調不好,這樣的事情和時間就分。

  其實這些事情原本是沒有那麼嚴重呢,只是需要他們給自己找一個好合適的理由來解釋一下自己為什麼那麼做就可以了,可是他們為什麼要把事情想的那麼複雜呢。

  還是說從一開始他們就沒有真的很想做成這樣一件事情,只是一直都在不斷的找理由,哪怕是到了最後的緊要關頭,也只是需要找理由逃脫自己的責任,就足夠了。

  我知道他當時在講台上的那樣一番辯詞純粹都是為了逃避個人的責任,可是對於大局問題一點都沒有解決呀。

  有時候真的想不明白為什麼會有那麼多的人有那麼多奇怪的思想。

  也有可能就像別人看着我一樣,覺得我這個人都很奇怪呢。

  但是我們在這裡只是自己有報怨,發牢騷罷了。

  也許下一次真的不應該在找他們合作是一場不愉快的經歷,無論什麼時候都會被這些不愉快所取代,亂七八糟的事情根本就沒有辦法做好協調。

您正在瀏覽: 難以理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以理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