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對你的在意欲蓋彌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你的在意欲蓋彌彰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想,不管怎樣,我一直都記得那個時候的他們,願意奉獻,也甘願承擔。

  在那一瞬間,我想我似乎是突然明白了什麼,在那樣的了不起的時光當中,我看到了別人無法去理解的生活,也知道這些終將出現在我的生命里,然而我匍匐前進,小心翼翼。

  他們說千山暮雪,他們說那樣的故事架構,根本既不需要任何的創新。可是我卻清楚地知道,每一次我們的離開,都是需要理由,需要一個名正言順的由頭的。

  如果你從來都不願意看電視機,從來都是博覽群書,我想你的內心,終有一日會變得非常強大。

  雖然是說,內心的力量不是依託於外物,可是在接受和改變的整個過程中,自己是無法直接創造這樣的原動力的,我想我們從一開始就是清楚地知道的吧。

  所以從現在開始,我們每個人都不能放鬆警惕,我們那麼為難地看着他們,其實也不想給他們任何難看,也不想讓她們從此,就跌落雲端,誤打誤撞地進入另外一條人生軌道。

  命運的軌跡開始發生改變,也許就是這個意思。

  而她,對待每個人都是這樣的好,我們根本就無從得知,自己到底哪裡有特殊的地方,所以迫切地想要證明,所以這一切都顯得那樣欲蓋彌彰。

  你是否也秒懂?

您正在瀏覽: 對你的在意欲蓋彌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你的在意欲蓋彌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