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善待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待自己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出去買菜的時候,聽賣菜的大姐說,你家院里的一個老太太好像是之受過刺激,大腦有一點神神叨叨,現在她家閨女都不讓她幫忙看孩子了!

  其實平常從老太太的穿着和言語上都可以看出來,老太太確實和正常人有一點不一樣,有的時候總是說一些胡言亂語,穿一些特別怪異的打扮!

  就在昨天晚上,老太太再一次因為自己的言語和樓上的住戶發生了爭吵,這幾天已經是第二次和大家發生爭吵了,雖說有的時候想一下一個大腦不正常的人,你和他吵也吵不出什麼結果,可是如果給自己碰傻了,還會覺得特別難過吧!

  因為我們經常說的一句話就是,如果你被狗咬了一口,你總不能反過來咬狗一口吧?道理是這麼個道理,可是如果你真的白狗咬了一口,你還是會覺得很疼,甚至有點有點擔心,會不會得了狂犬疫苗?

  其實關於樓底下老太太的情況,自己並不是特別的了解,只是感覺一個人受刺激就可以變得不正常,那一定是特別嚴重的刺激,又或者說這個人本身特別的想不開!

  前幾天還聽說縣城裡有一個跳樓自殺的人,不知道究竟是因為什麼原因,總之是跳樓自殺,最後也死了!有時候看到這些消息都感覺特別的震驚,一個人如果連死都怕了,還有什麼好怕的呢?

  可是現實生活中都是好多人,怕死,但又過不了自己心裡那關,在不斷的刺激一下整個人的,就變得和正常人不一樣了!就和樓底下的那位老太太一樣,經常神神叨叨的讓大家看到就感到害怕!

  想到這些就不斷的告訴自己,一個人都得,無論怎麼樣都得善待自己?只有學會善待自己,讓自己變成一個正常的普通人,然後才能夠享受,普通人該有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善待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待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