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想法和過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法和過程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這不僅僅是我有很多人都跟我有着這類似的想法,但是在這個過程當中,每個人採取的行動不一樣,所以造就了結果的根本不同。

  我希望你們一直能夠平安,無論在什麼地方呢,都能夠找到屬於自己的愉快的痕迹。

  有得就有失,有舍就有得這些你本身就是應該明白的道理,而不需要別人一遍一遍的再跟你們勸說了。

  所以在很多過程當中,很多東西都是需要你自己慢慢的去學習,漸漸的去領悟。

  他們在上學的時候也是有過很多這樣的經驗的,但是不用害怕,這些根本就沒有什麼值得害怕的。

  他們也是能夠明白,這樣的結局。只不過,這一切都是因為原因的根本不同。

  所以我們在那麼久的一段時光里,付出了那麼多時間,也僅僅是為了對得起自己的那顆真心。

  即便是到最後一刻,你們終於發現自己後悔了,開始反悔了,即便是追悔也能夠來得及。

  所以從一開始的時候就不要把話說的那麼絕,要給自己留一條後路,要給所有人都留有一條餘地。

  否則再見了時候,那麼尷尬的狀態,又如何在進行一場美麗的邂逅。

  所以從一開始,我就希望你們能夠好好的對待彼此,所以無論怎樣你們都能夠有着美好的結局。

您正在瀏覽: 想法和過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法和過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