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僅是原則和底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僅是原則和底線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僅是原則和底線 標籤:原則作文 底線作文

  假如你現在就告訴自己,放棄其實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那麼,現在的你該如何去選擇呢?

  當時聽他們說了那麼多的話,你現在並不是沒有任何的感想,但是卻只能假裝說的一切都不知道做的一切都不在乎。所有的底線和原則問題都化為灰燼。

  其實,他們之間所有的故事似乎都以前被記錄下來了。可是之前你寫的那些日記,對於我們來說也是無關痛癢的。

  先不管那些故事到底是童話還是神話,對於我們來說沒有什麼意義,值得紀念。

  假如你說的話,她都不願意去相信的話,那麼也沒有必要去辯解了。在那樣冷宮當中,如果熬到長大的時候,想必你已經變得非常的堅韌了。

  這是因為他們一直都在,這是因為他們從來都沒有說出自己的要求。所以你在茫然中探索,縱然你給他千萬情意,她也不會記在心裡。

  也許從一開始就是這樣的道理,但是你卻不明白,所以你吃了那麼大的虧。

  所以直到現在,你都這樣狼狽。

  所有愛情和夢想交織的根源都沒有你存活下去的下場。就算是你一直都被人保護,又能怎樣了,他們又怎麼知道那些今晚發生根源。

  除了你自己,給自己機會,除了你自己真的想照顧好自己,別人真的沒有任何辦法。

  很多事情你都需要自己一個人去想通,然後了解他們,然後跨越過去。

  不能總是把責任推給別人,或者是一味的抱怨別人。

您正在瀏覽: 不僅是原則和底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僅是原則和底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