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步與一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步與一生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那你說這篇作文你打算什麼時候交?”

  此刻的我早已淚流滿面,低垂着頭根本不知道班主任的表情,努力的使自己的聲音平靜下來:“不知道”。

  我想班主任是被我氣瘋了,他撥通了爸爸的號碼。我知道自己將會面臨什麼,只是此刻的我早已沒有了畏懼感,內心出奇的平靜。

  “為什麼不交作業呢?”這一次,爸爸的語氣這次出奇的平靜,我依舊只是哭着,我說我寫不出來。

  “那你可以對老師說遲點交啊。”

  “我已經說了寫不出來,再遲也交不出,我不想說謊不行嗎!”我實在忍不住,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發火,衝著爸爸大叫,他似乎是被我嚇住了。

  他或許很迷惑,為什麼以前作文一直很好的我,這次卻會因為寫不出作文而與班主任吵了一節課。

  我決定回家了,高三,還有112天高考的時候我選擇回家了。中午,教室里的同學大都已經休息準備下午的課了,我默默的收拾了課本,走出了教室。身後傳來了急促的腳步聲,兩個人追了上來。是一直叫我小豬熊讓我吃了包子打包子拳的我一直叫他師傅的王堅,還有一個是天天叫我喊他大哥的我認為很不成熟的胡康。他們叫我留下,說了很多我感動的想哭的話。而我一直笑着,我說你們兩個活寶就放我走吧,第一次見兩個大男生那麼啰嗦。星星追上來了,我想這下慘了,她又該說一大堆話了。

  “《一步與一生》,你犯得着為這一篇作文回家嗎?記得我之前想回家的時候你對我說過什麼,以前在畫室那麼大的壓力下都堅持過來了還有什麼抗不了的呢?”我堅持不住了,抱着她哭了,我說我累了,腦子裡有很多東西弄不明白,連自己都接受不了自己那篇只寫了幾行的作文,我不知道到自己該寫些什麼,我還有什麼可以寫,所有的回憶都是那麼讓人恐慌。

  最後我還是甩開了他們跑出了大門,我知道自己是在逃避現實,一心想逃到不會打擾到任何人的地方,我已經讓班主任生氣了,我想一個人靜下心好好的撫慰一下沒有人可以癒合的傷口。

  流星,劃過天際,跌落下紅塵萬丈——步步皆殤。

  最終的我還是決定回去了,我對着作文題淡淡的笑了:面對他們給我的溫暖的回憶,我還不想做“一失足成千古恨,再回首已百年身”的主角。

您正在瀏覽: 一步與一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步與一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