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好懷念那些文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懷念那些文字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經過我的再三推薦和遊說。好友青終於也決定在白雲飄飄網寫作文了。寫了之後我迫不及待的想要看他寫的文字。說實話真的是太想念他寫的那些文字了。而且我也確實很久很久沒有看到他寫文字了。

  記得學生時代那會兒,我們都有一本厚厚的日記本。日記本里記滿了我們的青春往事。記滿了我們心中那些懵懂的情愫。進滿了我們整個青春期的友情加懵懂的愛情。

  記得學生時代的自己最喜歡看的就是好友青的文字。淡淡的喻氣里總是帶着淡淡的憂傷。而淡淡的憂傷中又帶着淡淡的唯美。有的時候我總在想,同樣的筆,同樣的本本。為什麼我就寫不出如此唯美的文字?同樣的人物,同樣的事情。在他的筆下寫出來的總是不同的風格。包括他暗戀的班上的那個男生。都好像在他的文字底下變得更加的帥氣的起來。

  高中畢業以後我們各奔東西。可是最喜歡看的還是他的日誌,QQ空間里一篇又一篇的日誌。是我最喜歡翻閱的。在他的文字中總能讓人感受到一種美好。那種美真的無法言喻。

  學生時代,甚至後來好長一段時間。大家都喜歡叫我大才女。可是我真的不是什麼大才女。在我心中好有青才是真正的大才女。語他的文字是?我只能羨慕而永遠無法追趕上的。

  就在剛剛迫不及待地翻了好友青的幾篇文章,還是整整齊齊的段落,還是自己心目中想要看到的。只是文字的篇幅有些少。

  真心的希望青可以在作文苦多多的寫文章。不為了別的就為了讓我飽飽眼福。因為太懷念青的那些文字了。更因為,那些文字里有我們永遠回不去的青春。

您正在瀏覽: 好懷念那些文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懷念那些文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