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步與一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步與一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嬰兒的呱呱墜地,為步入人世而邁出重要的一步;花朵吸收陽光雨露,為日後燦爛的容貌而邁出第一步;學生努力學習知識,為日後成為國家的棟樑而邁出一步。一小步,為你的人生奠定了基礎,為你的人生塑造一條橋樑。

  成就人生,從一小步開始,從爭分奪秒開始。“日月忽其不淹兮,春與秋其代序。”大自然永遠都處於生死循環的規律中,我們人類也是如此,歲月總是不饒人的,歲月是殘酷的,它會令我們的生命像天空中劃過的流星般短暫。正因為是歲月,從現在起,從風華正茂的年代中,用我們的智慧為世界點綴光彩。我們要從現在起,爭分奪秒,不讓時間像流水般從我們的腳下悄然流逝,我們要把握時間,努力學習。這時,時間不僅是你心中的生活之鐘,更是你的第一步,是你步入高中緊張的學習氛圍的第一步。成就人生,從時間這一步開始。

  成就人生,從一小步開始,從心間小路出發。每一件事情,要想獲得完滿的成功,定要付出心血,沒有心血付出,就不會有事情的成功。在學習中,要想取得優異的成績,一定要用心去讀書,用心去學習,用心去聆聽老師在課堂上所講的每一句話。在家庭里,要想和親人相處融洽,也離不開心,要用心去對待身邊的每一個人,要用心去理解別人,要用心去體諒別人,要用心去寬容一個人的過錯。緣來緣去,一切喲啊用心裡出發。將心比心,使兩人的心靈靠近。為你的心靈凈化,使你成為一個有氣質、心靈美好的人。

您正在瀏覽: 一步與一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步與一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