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ffff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ffff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個學生叫明明。明明是個不打架不罵人,遵紀守法的好學生,可是,不知從何時起,他迷上了遊戲。每天放學后就跑進遊戲廳,時間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地過去了,他完全上了癮。有一天,他終於有所悔悟,但由於受外界的影響,他變本加厲,偷走家中的鑰匙,拿走五千多元錢,到遊戲廳玩遊戲,時間長達七天又八小時。他是被警察發現的,發現時,他已經嚴重昏迷,不醒人世。他醒后,警察叔叔向他要身份證查看,他說自己是成年人而沒有身份證。警察叔叔又看了他的校徽,“天明小學”,叔叔馬上聯繫了他的老師,“喂,你好,請問你是明明的老師嗎?我是警察,請把他家的電話號碼給我!”“好的,我先找找,請稍等片刻。”老師告訴了明明家的電話號碼,警察叔叔給明明家打了電話,講清楚了未成年人上網必須注意的問題,並要求家長接回家管教。

您正在瀏覽: ffff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ffff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