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成長的沉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沉澱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關於小妹和妹夫的生氣打架之事,這麼多年來自己聽到的並不在少數,基本上是三天小吵,兩天一大吵的那種,可是就自己而言,對於這件事的態度卻有了很大的改變!

  記得在小妹剛結婚的時候,就是因為妹夫賭博的原因,倆人經常生氣吵架,那個時候自己是舉雙手贊同,小妹離婚的,因為自己深知道賭博這種惡習,很少有人能夠真正的改掉!

  所以記得有一次小妹因為和妹夫升起來,家裡的時候,自己就特別態度明確的說,賭博肯定是很難以改掉的,你要實在沒法接受這個人,實在沒法接受這種生活,那麼你可以選擇離開!

  那個時候因為小妹還沒有領結婚證,雖然有個孩子,但是如果你只要狠下心來離開的話,也是可以的!所以那個時候自己的態度比較堅決吧!就覺得如果一輩子跟一個佔有賭博惡習的人生活在一起,那對自己來說真的是一種煎熬!

  一輩子雖然很短暫,但是細數起來生活中的每一天,不想在七老80以後回想起來,人生都是一些遺憾和後悔!

  所以那時候的自己是堅決支持小妹離婚的。

  只是後來因為一些事情,或者因為在小妹的心中仍有不甘,所以婚姻生活就那樣繼續着!以至於後來生了老二,再後來倆人領了結婚證,遷了戶口本,基本上就是斷了所有的退路!

  所以現在就是倆個人在聽見他們生氣,吵架的時候,哪怕是更加過分的是妹夫和家裡的人生氣吵架,自己好像也沒那麼氣憤了,總覺得日子能過就湊合著過吧!

  可能真的是一種成長的沉澱吧!也可能更多的時候是對生活的妥協!一開始的時候,我們總覺得感情是神聖的,必須是特別忠誠的,必須是特別美好的,可是經過時間的歷練之後,你會發現,其實所謂的感情生活中也有太多的不如意,所以我們倒不如靜下心來安安穩穩的湊合著過日子!

  有的時候靜下心來的時候,自己就在想,自己這種態度的轉變和成長的沉澱,真的不知道對於自己來說是一件好事,還是一件壞事!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沉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沉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