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passoff漠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passoff漠然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即使路一次次的被修改過, 

  但永遠捨棄不了最初的痕迹。 

  ——題記 

 時光是以怎樣的姿態離開我們,昨日方才躍然的青澀,今時便以育成累累碩果,一夕忽逝的光陰中,究竟帶走啦什麼呢? 

 人們說:“釋迦牟尼臉上的表情永遠是慈悲,但千山萬水五行三界終還是逃不過一空。”或許,遺忘是我們每個人不可更改的宿命吧!但遺忘並不意味着捨棄… 

 經不起考驗的友誼,就像一隻只放飛的風箏,剛起飛的時候,低低的,穩穩的,然而當它飛向高空時,卻不知所措,那根越綳越緊的線,終究會斷掉吧 。而風箏,終將不知飛向何方。 

 曾經的自己好傻好傻,天真的以為自己擁有啦世界上最好最好的朋友,然而,貌似不是這樣呢! 

 額…不知道多久沒有和彤彤說話啦,一個月,兩個月,甚至更長?不得而知。 

 腦海中依然記得下午放學時那漠然的眼神。 

 偌大的教室里,明耀的燈光下只剩下自己與彤彤。心中一陣欣喜只覺得有千言萬語想要傾訴,可話到嘴邊卻不知道該怎樣說,於是只能眼神複雜的看着彤彤。 

她傲然的身影挺立如昔,只是默默無聞的收拾書包教室里,詭異的安靜,我獃獃的站在那裡,直到,彤彤走出教室,回頭那漠然的一瞥…。彷彿陌生的行路人。. 

 呵呵。.釋然啦吧, 

  寧靜的夜空下 

  子夜——屈膝——冥思 

 終於決定放棄,於是,我和你,便成啦匆匆而過的行路人,再無交集。 

  眼神遊離在天地之間 

  仍是無法忘記曾前 

  只是將其揮霍陰霾 

  定格在 

  那記憶的最深處 

  始終沒有捨棄的勇氣 

  曾經——痕迹——依然。 

  ——後記

您正在瀏覽: passoff漠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passoff漠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