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袖手旁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袖手旁觀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袖手旁觀 標籤:旁觀作文

  我還記得有一天他們興沖沖地跑過來。完成了那些以前一直沒有完成的任務。他們真的很開心,甚至都笑出了眼淚。

  這個時候我真的不知道用什麼詞語來形容他們。只是他們一直都覺得,原來的我們現在的那麼長時間也會有一天終於變成了現在這個樣子,終於得償所願。

  難道是我一直以來太過苛求完美了么,所以才沒有看到所理想的效果。

  或許很多事情根本就不是原本所說的那種狀態最好,像一直以來她們都能夠明白的我們所做出的所有的努力都和現在有着很大的不同。

  或許他們也知道這裡到底出了什麼問題呀,但是他們卻選擇了袖手旁觀,即便是自己去享樂,也不願來插手管這件事情。

  或許本身就是這個世界出了問題,而不是那個個體,但是他們卻習慣把自己的責任往別人的身上推,無論他們說什麼,都不一定能聽得清楚。

  但是他們的習慣也不過如此,都國有一天,你想必也能夠明白他們那麼累的生活,卻一直都在憋屈的說那些話,從來都沒有違背自己的內心,這句話才是假的。

  或許本身就是我錯了我以為這個世界只要努力就可以達到完美的狀態。哪怕是趨於完美,也可以,但是根本就不會有的。

您正在瀏覽: 袖手旁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袖手旁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