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信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信仰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突然就想起了高考之前的那段時間,我們大量的去背誦別人的句子,那些都不是自己的,所以用起來總感覺彆扭 。後來,我們才知道,原來那些站在講台上審判我們的人,其實或許他們也是一無所知。

  對於某一方面的研究,或許他還不如你知道的多呢。

  他只是仗着自己的身份,在一個地方賣弄而已。

  當你終於知道了這樣一個真相,你就不會難過了,或許從此就能夠想得開。

  如果那些人,真的願意相信你,那些懷疑,向來都是空穴來風。

  如果,我們根本就不去在意更多,那些更新的東西,似乎都在一個陌生的地方,開始得到淋漓盡致的體現。如果這一單生意做不成,那也沒有關係,大不了就是少寫兩篇文章,不會再死掉那麼多腦細胞唄。

  反正不管怎樣,白雲飄飄網都是我的避風港,我還有我的白雲飄飄網。

  我一直都很喜歡,在一個陌生的地方,開始讀懂其他人的內心,那不是什麼所謂的讀心術,也不是跟別人說的懂得力量。

  我們一直都很喜歡的吧,可是卻忘記了,每一個人都在你的身邊,陪伴着你,給你一種不一樣的心理感受。

  那是和你的夢,完全不一樣的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信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信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