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張照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照片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自己床頭的褥子底下,壓着這樣的一張照片,那是小妹坐在一家手機店拍的,並不是為了留紀念,而是為了幫我處理,工作上的一件事!

  記得那個時候自己剛找了一個活,一家小的移動營業廳上班,上了一段時間以後也熟悉了營業廳的一些基本操作流程,這個時候自己就想着可以幫家裡的人查一下話費之類的,或者做一些別的力所能及的事情!

  這個時候小妹就提出說我可不可以幫他修改一下密碼?其實也就是熟練一下自己的業務吧,還有另外一層意思就是想在家人面前得瑟一下自己!所以當時自己就答應了~

  可是讓自己忽略了的事情是,像在移動營業廳改密碼,這樣的事情,必須是本人在跟前才可以的,就是必須是實名認證拍的照片之後才可以的!

  自己幫小妹改了密碼,提交了以後,卻被上層以操作錯誤打回來,那也算得上是自己工作上的失誤吧!畢竟好像就是在開會的時候,領導們也專門強調過!

  這個時候自己就特別的着急,想要把這件事給解決了,因為發生的這件事之後,店裡的老闆也特別的生氣,雖然就是沒有說過我什麼,但是無論從語氣還是臉色上面都不是特別的好看,那個時候自己就想出辦法,說小麥可以在他那邊的手機店裡拍一張照片,然後自己回來之後可以對着一張照片進行人臉識別!

  雖然就是這件事,也就那樣解決了,也算是不幸中的萬幸吧,沒有給那家移動營業廳造成多大的損失,那張照片用過之後,自己也就一直放着,好像也在時刻提醒着自己在工作中必須得認真,再小的工作也必須認真謹慎的對待!

  只有這樣才能夠不犯錯誤,或者說少犯錯誤!

您正在瀏覽: 一張照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