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聊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聊聊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自己是真的很想要去和對方聊一聊吧,就是有的時候自己真的就控制不了了,想要去打開和他的聊天對話框,然後跟他說我們聊一聊吧,有的時候也會在腦海里上演,自己給他打電話,然後朋友在旁邊給自己助力加油,然後對方給自己一些積極的回應,讓自己死心,或者讓我們兩個人的關係回到從前,這些都是有意義的聯繫。

  可是有的時候想到他不愛了,想到自己這樣子做,可能就會對他造成一定的干擾,想到自己的離開沒能對他造成任何的傷害,他沒有任何的想念我,以至於最後自己就沒有了,想要去打擾他的勇氣,以至於自己最後覺得自己去打擾他是不應該的,畢竟他沒能想要我們的關係,回到過去,如果自己想要回到過去的話,最後只會讓他犯難。

  就像自己當時說的,不應該讓他做出那樣子的決定,不應該讓他面臨的一些糾結,我們從18歲糾纏到了19歲,我們從未成年人糾纏到了現在的成年人,真的突然間覺得時間過得挺快的,我們兩個人就經歷了那麼多個年頭了,畢竟當時想要讓他做出決定,想要讓他對我們兩個人的感情作出決定的時候,他還是一個未成年人,可是轉眼間他就是成年人過後的人了。畢竟現在已經19歲了,我們中間陪伴彼此經歷了一個18歲。

  真的也是很想要去喚醒他的一些記憶吧,想讓他知道我們兩個人之前也是很疼愛彼此的,之前也是很寶貝彼此的之前我們兩個人也是有感情的,最後為什麼要分開呢?可能是對自己太不滿意了吧,但是自己也很想要讓他知道自己現在是很好的,自己現在在路上也是要有回頭率的。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在他面前就是那麼的卑微,在他面前總覺得自己是不夠好的,總覺得自己必須變得更好,總覺得自己再好也配不上他。

您正在瀏覽: 聊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聊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