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聊聊我自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聊聊我自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

  聊聊我自己

  我,一個算不上有生,也算不上差生。我應該也是個班上中上等的學生吧!大概就是老師所說的尖子山3/4的位置吧!

  我,比較喜歡看書,但是是針對某縣種類的書來決定的。我愛看童話書,喜歡那兒美麗的環境;我愛看科幻書,喜歡那作者的奇思妙想;我愛看漫畫書,喜歡有些漫畫書中的搞笑,同時也能學會知識;我愛看地理、藝術作品分析書、還有哲理書……

  我,很合群。有些女生說,不要和男生相處,但我不覺得。只要多交朋友,就會快樂,朋友與朋友之間從不看中地位、性別……但又是也不能太過。像鍾潤同,黃朗賢、黃恆……其他班的吳國傑、梁翊……其它年級的姚勇旭……其它學校的蘇梓豪。鄭啟恆。這些都是我的好朋友。

  ……

  一個人總有許多優點與缺點。我的缺點也有很多,大多數都是優點過了頭變成缺點了。

  不過,這有什麼。因為我有我個性!!!

()

您正在瀏覽: 聊聊我自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聊聊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