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未來聊聊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未來聊聊天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次偶然的機會,我坐上了可以穿梭至 2080年的時空飛船。

  我收拾行李時,發起人跟我說:“請不要準備行李,我們已經準備好了,請您過目。”我看了一眼,很滿意;我就說:“準備得很好,下次我再來你們

  這。”

  十分鐘后,我和其他人都上了飛船。不出1分鐘,就到了。

  我一出艙門,就驚呆了!一片繁華的現象,熱帶水果在平原都種得了。因為有一種特別的房子,不管怎樣,都能符合種熱帶水果的條件:也能符合種東、南、西、北方水果的條件。

  汽車也有非常多的種類——有無人駕駛的,有漂浮的,還有瞬移的{不過一下只能瞬移10米,警用的一下能瞬移100米。} 。

  特種兵現在還有一種特別的武器——機器裝甲,戴上它,就可以變得和機器人一樣厲害!

  未來真是流連忘返,一覽還想再覽,來了還想再來。

  1小時后,我和其他人都意猶未盡地離開了,又是不出一分鐘,到了現在,我看看現在的地方,又想想未來,心想:“到底什麼時候能成未來的樣子啊!未來比現在幸福多了!”

您正在瀏覽: 我和未來聊聊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未來聊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