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和媽媽聊聊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媽媽聊聊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您的女兒我真的很想和您聊聊天。在過去的日子中,每當我想和您聊天時,您總會揮揮手不耐煩地說:“談什麼談,小孩子會耽誤大人的時間!”說完便頭也不回地扣上大門,把我反鎖在家裡。

  媽媽您知道嗎?我真的想和您說我不願意獨自留在家裡,可是我怕,您每一次都會對我顯出很不耐煩的樣子,我不喜歡您這個樣子,所以我不敢出聲,我不敢告訴您。就算我真的敢說出口,我也是能猜到您肯定會說:“快小學畢業的小孩子,留在家裡複習!”每當我從房門的縫隙看見你和弟弟上街,我的眼淚都會情不自禁地緩緩流下,媽媽您認為我是個小孩子,那弟弟呢?他不也是一個小孩子嗎?您為什麼帶他上街卻不帶我去呢?看見你為弟弟買的幾十元的衣褲,我的心都在滴血了。

  還有,媽媽我也知道您是愛我的,為了我將來可以成為一個有用的人。我一放假您便把我塞到許多補習班和學習班裡,又是毛筆字,又是游泳,又是繪畫,還有舞蹈,語、數、英補習……每一個周的周末都排得滿滿的,飯也沒時間吃,剛上完上午的補習班又要打車“飛”去另一個補習班。媽媽您這是為了我的前途,我無言以對,但是我想懇求您給我去體育班好嗎?我不喜歡舞蹈,不喜歡繪畫。一個周里,除了學習還是學習,媽媽您知道我多麼想擁有一個空閑的周末啊!這樣我就有兩天不用學習,可以跟朋友出去玩玩放鬆放鬆,那該多好啊!

  媽媽,您從來沒有時間陪我,天天下班后都不會馬上回家,逛完超市又去打麻將,我多麼希望可以和別的同學一樣,放學上學有您接送,回到家后抽時間和我聊聊天,談談心,為我改作業,輔導我的功課……

  我每次生日都會許同一個願望,就是“希望媽媽可以多陪我,和我認真地坐下說說心事。不要讓我上那些我不喜歡的補習班,還可以讓我出去玩玩。”我每天在都盼望着美夢成真。媽媽我很想和您聊聊天,把這些事告訴您!

您正在瀏覽: 和媽媽聊聊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媽媽聊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