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曹操聊聊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曹操聊聊天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在家裡玩電腦,正在看一部電影,可是太無聊了,看着看着我便睡著了…… 

  這時,只聽一聲巨響,我嚇了一大跳,迷迷糊糊地揉了揉眼睛,一番震動后,我眼前出現了一個身披鎧甲,白臉黑須,濃眉大眼,隱隱約約帶着一股殺氣,令我膽戰心驚。他拍拍身上的灰塵,說:“這是哪裡?我老曹怎麼會在這?什麼?這是曹操!我傻了眼,嘴巴張成了“O”,接着,我深呼吸三次,鎮定下來,說:“這是21世紀,是我家。”曹操點了點頭,我連忙請他坐下,順便給了他一瓶可樂,可誰知曹操剛喝一口,便噴了出來,說:“呸,這什麼葯啊!”我又說:“言歸正傳,今天我們來聊聊,我帶你出去逛逛。”

  於是,我拿出爸爸的衣服,叫曹操穿上,可是他就是不穿,唉,沒辦法,只能這樣出去了嘍。我們倆在街上逛着,而他卻顧不上自己的風度,像一個小孩子似的,東瞧瞧,西望望,有時還禁不住摸一下,身上的王者氣勢蕩漾無存。引來了許多人的圍觀,這時,廣播里突然放出了林俊傑的曹操:“東漢末年分三國,烽火連天不休……”曹操一聽,先愣了一下,然後不停地追問我:“這是不是在唱我老曹?”我說:“是的,這首歌很火爆呢!你都成了名人了!”他聽了,樂的鬍子直翹。

  回到家中,我問曹操:“你覺得魏國如何?”曹操捋了捋鬍鬚,說:“我大魏兵強馬壯,國泰民安,帳下猛將如雲,謀士如雨,幾乎沒打什麼敗仗!”我給他講了赤壁之戰,曹操聽后,氣得吹鬍子瞪眼,說:“我曹孟德沒有那麼無能,我橫掃中原,大敗袁紹的戰功到哪裡去了!”我連忙說:“勝敗乃兵家常事,輸一次,沒什麼大不了。”

  接着,曹操好像又想起什麼,對我說:“我曹操今日穿越時空,來到此地,我懂得了許多,雖然我曹孟德有統一天下的雄心大志,但又因殺生太多,背負着“一世奸雄”之罵名,羞煞人也。小夥子我好羨慕你的和平生活,記住珍惜你所擁有的。”話音剛落,曹操便消失得無影無蹤了。我環視一周,發現什麼都完好無損。這時我驚奇地發現自己似乎到了另一個世界,在那個世界中,我已身不由己,在滔滔的雲海中漂浮着,漂浮着……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曹操聊聊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曹操聊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