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小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生活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原來的我到底是什麼樣的我居然不知道經歷了這些事情,才慢慢發現自己原來已經開始改變了。原來那次給到底是什麼樣子?沒有人會知道的。

  可是我想在這些美麗的過程當中我們經歷的肯定不只是那一點的東西,我們始終都還是保留着原來的容貌,但是心卻已經慢慢的在成長。或許僅僅是因為青春解,這個時候人嗎?還不會發生改變。但是無論怎樣,我們每個人都會變老的,這是自然現象,也是應該有的,自然規律狀態。

  如果你到現在都不能接受這樣的自然心上的話,那隻能說明是你的愚昧無知了,根本就不能識別人的過錯。

  就像這個世界上還有很多事情都是符合自然規律的。如果你不能看清楚,那就是你自己的過錯,不能把這些錯都推卸在別人身上。雖然他從一開始就不用承擔什麼後果,但是他也是講究一種心理上的責任感的。

  這關乎一個人的品格很多事情也都是這樣,或許沒有人會咋對你也沒有人會監督你,但是如果你不去這樣做,也許你在別人心目中的印象就會大大折扣。這些東西才是最有名的。

  所以我們不應該忽略掉生活中的任何一個小細節。

您正在瀏覽: 小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