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和大樹聊聊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大樹聊聊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正準備離去,“小朋友。”我望了望四周,沒看見人,又準備走,“小朋友,我在這兒呀”。又是剛剛那虛弱的聲音。我又仔細地仔細地望了望四周,嚇了我一大跳,原來是那棵樹在說話!樹紋構成一張臉,像位生病的老人。 

  “您好,樹爺爺。”我禮貌地問好。 

  “你好,小朋友,你總算髮現我了。在這之前,有許多人聽了我的聲音以為撞鬼了,都走了,只有你留下了。在我所自剩不多的餘生,我想跟你說幾句話。”老樹說。 

  “樹爺爺,您會長壽的。”我說。 

  “怎麼會呢,我身上被別人刻刻畫畫,把我弄得又疼又臟。我的小河弟弟被污水和垃圾埋沒,小魚全死了,他也病了,就快死了。還有小草弟弟和小花妹妹,由於小河的水太髒了,他們喝了都中毒死了,我也中了毒,活不了多久了。”老樹嘆了一氣。 

  我往老樹身上一看,真的有人在面刻刻畫畫,也不知道哪兒缺德鬼,竟在上面刻了“某某某到此一游”。“那……您要我怎麼辦呢?”我問。 

  “我希望你幫我們向人們呼喚“保護環境”,讓人們不要再破壞花草樹木,不要把水污染了,他們喝了也會中毒的——”老樹剛說完就倒下了。 

  我望着這片曾經鮮花怒放,蝴蝶飛舞的草地,流下了眼淚。

您正在瀏覽: 和大樹聊聊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大樹聊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