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順水推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順水推舟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雖然我不知道你那邊的工作什麼時候能結束,但是我可以在這裡義無反顧的等待着呢,而且沒有一絲一毫的怨言,因為在這個等待的過程中,我有其他的事情要做,並且等待你只是順水推舟的事情而已。

  我想在很多時候,別人都會有這樣的心理和想法,並且在這樣的企業中過程中大家都樂此不疲。也許大家都有着自己想要做的事情,但是卻沒有完成,所以在這樣的過程中堅持着,也許你能夠走出自己曼妙的旋律。

  我們對未知的世界有一種特別的好奇和恐懼,都是如影隨形,這的,可是,如果你真的發現原來這一切都是自己曾經經歷過的,然後讓自己重生,然後再經歷一遍,你可能會覺得莫名其妙的厭倦和史無前例的憂愁。

  並不是因為這些力量的存在,而把這些東西全部都拼湊起來,就算是不打字又能怎麼樣呢?反正這些都是你自己的思想的成果都是你最後的作品。

  假如生活在我面前顯得那麼漠然,假如所有的一切都顯得那麼冷酷而無情,你是否還會待在原地,就守護着另外一個你想象中的夢中世界,然後,儘管你已經知道那個夢中世界遲早都會崩塌掉,而你也會把自己的夢想變得分崩離析,你是否還會義無反顧的去堅守呢?

順水推舟 作文推薦:

  • ·順水推舟400字
  • 您正在瀏覽: 順水推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順水推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