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如果我是班主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是班主任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常常會想象,如果我是一名班主任,我該怎樣對待我的工作,怎樣對待我的學生。

  如果我是班主任,首先我要做到對我這個職責盡心盡責,對班上的事物具有責任心和擔當意識,只要學校和班級需要舉辦活動,我就要認真的制定活動方案和參賽準則,並帶動學生們積極的參加,為班級為學校爭光。我會讓整個班級的氣氛變得歡樂和歡騰,而不是沉默和陰鬱。我要在班裡舉辦很多活動和競賽,來豐富學生的學習生活,讓他們本來枯燥無味的學習和校園生活變得更加豐富與多姿多彩。

  如果我是班主任,我還要注意塑造學生的學習環境與氛圍,在班級里要安排打掃衛生,讓每個同學都能為班級衛生貢獻一份力量,是班裡保持整潔,書本擺放整齊,地面乾淨,窗檯也要做到盡量一塵不染,還要經常檢查教室里的燈有沒有壞掉。讓同學們享受安靜乾淨的學習環境是很重要的,只有學生們坐在這種乾淨的學習環境中,才更有動力更有耐力去學習。對於塑造學習氛圍,我要帶動好學生更加活躍的投入到學習和討論之中,從而帶動學習中等的學生和學習差的學生。

  在學習成績方面,我會經常與任課老師相互交流溝通,我們班級的學生在某些方面有什麼漏洞,薄弱科目是什麼?強項科目是什麼?應該制定怎樣的學習規劃?我還要經常與學生溝通交流,解決他們在學習上的難題。作為班主任,我也要成為學生家學校里的精神依託,當他們在心裡和精神上面受到一些打擊或者感到迷茫彷徨的時候,可以找我傾訴,我會很耐心,很樂意去傾聽他們的心事,並為他們解決,疏導他們的內心,讓他們能夠專心致志的享受校園生活。

  如果我是班主任,我將盡全力為學生提供良好的學習環境和氛圍,盡全力帶動他們學習成績的提高,盡全力保證他們的身心健康。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是班主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是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