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做蛋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蛋糕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這段時間,確實是有些太散漫了。終於決定想做點別的什麼。可是,做什麼呢?突然想起來前面正月的時候在家做過一次蛋糕。那麼,就給小臭做點蛋糕吃的。

  早晨起來,就出去商店買了白糖和牛奶,回來按着百度上做蛋糕的步驟進行起來。

  先把,拿出來三個雞蛋,把蛋清和蛋黃分別打進兩個碗中。接下來就是把雞蛋清裡面加一點鹽,再兩勺子白糖,接下來就是最重要也是最費勁的打蛋清了。

  因為沒有打蛋器,只好用筷子打。根據百度上說的,得把雞蛋清一直打一直打,打到奶油狀的樣子。這可費勁了,每次做蛋糕,最費勁的就是打蛋清了。大概打了有半個來小時的樣子吧,也終於好了。

  接下來在按照步驟放牛奶,麵粉,把這些東西攪拌起來。只是,放麵粉的時候,自己多放了點,想着可以做的多點。

  把這些所有準備好的一切都做好,最後打開電飯煲按鈕,靜待蛋糕的出爐。

  大概過了十幾分鐘吧。一股濃濃的香味從電飯煲中散發出來 。我心裡還想,一定做得很好了。

  可是,當我打開電飯煲時,發現味道還行,就是沒鬆軟起來。感覺像做成蛋撻了。於是,我就在想,一定是麵粉放多了的緣故。

  雖然蛋糕做的有些不成功,可是,嘗起來還是很不錯的。

  不過,也告訴了我,凡事都有度。超過那個度,就不好了。下次做蛋糕,一定要謹記,麵粉不可以放太多。

您正在瀏覽: 做蛋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蛋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