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愛美之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美之心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正月,因為疫情的原因,在村裡待了整整一個月,不知道是水土原因還是什麼別的原因,總之自己的臉頰兩側長了兩塊兒小黑斑,本來自己就不是那種白白嫩嫩的人,再加上這兩塊小斑的原因,感覺整個人瞬間蒼老了許多,雖說是如今已經30歲的年齡,但愛美之心人皆有之。

  不管每個人怎麼的說自己喜歡素顏美,內心裡有哪個人不真正的希望青春永駐?

  曾經也想過一些祛斑的小竅門,但是有一部分是因為袪斑產品太貴了,最主要的是還不安全,所以也不敢胡亂去嘗試。每天只能在出門的時候,用BB氣墊,遮一下,盡量讓自己看起來好看點吧!

  中午做飯的時候,好友葉子在閨蜜群裡面發了一個祛斑小竅門,有一個抖音上的一個醫生推薦的,說是用那個維a酸乳膏,堅持抹上一周左右,對祛斑就有明顯的效果,我聽了以後這個方法簡單粗暴,說實話,確實心動了。

  在淘寶上查了一下,這個維a乳酸膏,價格倒也不貴,十來塊錢一瓶,心想着倒也是自己能夠承受的範圍。想着下午出去的時候去旁邊的醫院裡問問,看看有沒有這個軟膏?,有的話就不會去網上買了,畢竟在自己看來,藥膏這種東西還是藥店里有保障。

  好友說她也想試試,其實想一下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無論我們有怎樣的經濟條件,無論我們有着怎樣的容貌,都想讓自己變得美一點,都想讓自己年輕一點。

  自己之前從來也沒有嘗試過祛斑什麼的,不是不想去嘗試,只是覺得祛斑產品太貴了,不在自己的消費範圍之內。

  可是如今有這樣的一個小竅門,還是想着一定得嘗試一下,萬一成功了呢?

  雖然自己不知道這次嘗試的效果會怎樣,但畢竟相對藥店的東西來說,還是感覺有一定的保障。其實有的時候也不奢求一瓶十來塊錢的藥膏就可以讓自己變得美若天仙,最起碼稍微有一點點淡斑效果,內心深處相信就一定會是欣喜的!

  作為女孩子的我們,誰都想自己能夠擁有嬌美的容貌?可是容顏這種東西是父母給的,如果在後天可以的情況下,適當的改變一下也是可以的!

  真心的希望這次的嘗試能夠有效果,希望我們每個愛美之人都可以擁有,白白嫩嫩的皮膚,都可以讓自己青春永駐,容顏不老!

您正在瀏覽: 愛美之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美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