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風雨飄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飄搖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在我們想象里有無限的可能性,也許那些可能性在別人看來就如同故事一般充滿着奧妙,充滿着神秘感。又或許在其他人的故事裡,你充當這只是旁觀者的角度。你並不能形容他們內心的想法,也並不知道他們未來的夢想。

  讚美一個莫名其妙的故事裡,似乎最後的結局都會給人一個清晰的交代,也許那些故事並不是從一開始就莫名其妙的,他們只是後來發展着故事的脈絡就開始變得支離破碎。也許在那樣的情節里很多東西都變得漸漸的模糊而不清晰,你曾經想要去尋找更多的夢想,可是在那個地方很多東西也變得暗藏黑暗,裡面波濤洶湧。

  也許在非常漫長的遠方,我們一直都覺得這些他們的黑暗其實從來都並不虛假。假如我們還是認為那些動物城都不在我們心目中想的那麼明白。或許在那些故事當中成長的年輕人物,他們根本就不知道自己所處的境地,他們只是以為自己在一個非常正常的世界里健康成長着,卻不知道自己承擔著怎樣康復重任的使命。

  俗話說無事不登三寶殿。也許在那個遙遠的地方,你會看到白雪皚皚,春風萬里。一開始你對那個神秘的國度沒有任何的期待,只是因為你並沒有了解它的存在,它的意義。後來你知道這個世界充滿着十足的可能性,無論在什麼樣的地方都會有不一樣的存在發生着他們會給這個社會給這個世界增添光彩。

  後來的一切都變得栩栩如生,包括你筆下的那些人物,包括那些你迷戀的環境和世界。

  有的人也會在這樣黑暗且壓抑的環境當中慢慢的被逼瘋,那些邊的人和壓抑在他們心目中變成了巨大的猛獸,衝擊出來。終將有一天,你會想到數年前的那個夜晚,風雨飄搖。最終每個人還是回到了自己的歸宿。

您正在瀏覽: 風雨飄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飄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