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有趣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事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知道,我們的聲音,大多數人都聽得一清二楚,可是等到去播放那些自己喜歡的歌曲時,才感覺這一切都是保護你自己的屏障。

  如同第一天,我們在讀語文課本的時候,不管什麼是高冷,是什麼你喜歡的,只是在那些文字裡面徜徉,也同樣能夠讓你看到,另一種形式的美感。

  如果我根本就不喜歡,那個時候傳說中的鳳凰台,鳳凰山,可是當我有一天終有機會去看一眼,才發現這一眼,便是刻骨銘心的記住了,從此詩詞歌話,都是夢中風景。

  我知道,你其實一直都在,你一直都懷抱着自己最初的美麗想法,其實這一切,從來都不是什麼保守的話題,大家都在這裡,維護着如此簡單的美好。

  這也是多好的表現方式。

  我知道,你喜歡看多種多樣的視頻,你喜歡在這樣的風景之下,看清楚小孩子的腦迴路,其實都是很簡單的,而且那些問題問出來的時候,都會引人發笑。可是實際上,真的用心去思考,才感覺原來這些都是正常的。

  我們也在這樣的時光之下,不斷的成長,我們所領會的每一種美好,其實都在身邊,愈發刻骨銘心。

  每一個人,做一件事情都是需要勇氣和信心的,也許他們多年以後,再次重複,也會感覺這一切疏離感都沒有意義,只不過人不一樣,他們感覺有趣的問題也不盡相同。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