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孟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孟晚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生一世,或悲或歡。無論如何,壽命終盡之時,一碗孟婆湯,便結束了你這一生所有的悲歡怨念。

  孟晚守在奈何橋旁已經一千年了,沒有人知道她究竟想要做什麼。但是只要她在這裡,就會有人忌憚着天帝的威力,也沒有人敢對幽冥司下手。

  這一日,幽冥司剛剛接入一個荒野遊魂,他凡界的身體早已死去多時,卻因魔力的作用,並無鬼差看到。

  當冥王調查清楚所有的一切之後,將這一個鬼魂帶入奈何橋,轉世投胎。孟晚看到他之後,便大吃一驚。

  原來苦苦等待多年,就在今日終於有了一個相應的結果。

  但是眼前這般,是否也是天帝為了迷惑自己而說出的假象?孟晚迷茫,眼前所見是幻非幻,卻又像一根針一樣,時刻扎着她的心。

  卻從來不知道,在那樣的過程中,如此艱難,她也不曾放棄希望,不曾放棄自己的記憶,只是為了等待。他的到來。

孟晚 作文推薦:

  • ·孟晚的回憶450字
  • ·孟晚300字
  • 您正在瀏覽: 孟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孟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