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電視台的廣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視台的廣告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很久以前的時候我特別喜歡看電視劇,不管什麼類型都喜歡,也許是因為太過無聊,抱着一個電視機又沒有手機可以玩耍。

  記得當時有幾個電視台,在電視劇的正劇播出之間要插入一段很長很長的廣告,而我們又不忍心調台,所以只能把這些廣告都看完。

  現在想想真是惋惜那些被浪費掉的所有時間啊。

  那些廣告詞看的都快會背了。

  也許直到多年以後再次回三次來的時候,才會明白其中到底有什麼樣的含義。

  然而當年的我還年紀還小,似乎根本就沒有懂得那些話中到底有什麼樣的含義,就好象那樣完美的劇情,對於我們來說也只不過是一個一直嚮往的美好結局吧了。

  可是當我們突然有一天也走了那麼遠的路途,才會明白,原來這一切都不是什麼終結,反而卻是一個最初的起點。

  我一直都記得那天做了一個夢,可是寫完之後卻怎麼都想不起來。夢中到底發生了什麼,只是恍惚的記得那幾個場景一閃而過,那隻不過是幾個地點而已。

  這個故事情節卻怎麼都聯繫不起來。

您正在瀏覽: 電視台的廣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視台的廣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