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小事情需要大堅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事情需要大堅持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拼多多APP再出推出多多果園的時候,自己也是特別新奇,種了一顆,不知道什麼果樹,然後每天堅持都給果樹澆水,等着果樹開花結果,然後等着果子成長。那一段時間裡,自己好像每天睜開眼睛都得打開拼多多軟件,然後給自己的果樹澆水,確實在一段時間的堅持以後,收到了,自己成熟的果子,記得好像是幾顆大梨,雖然自己不怎麼喜歡吃梨,但還是感覺特別的欣喜!

  就像農民伯伯,一年的辛勤勞動,到了秋天,收穫的糧食一樣!那種經過自己努力以後所得的成就,遠遠大於果子本身的好吃與否!

  因為這個是可以重複往返的,就是當你的果子中成熟收穫以後,還可以繼續種一棵新樹。繼續讓它從幼苗長成大樹,然後開花結果,再一次的種果子!

  可能大概是因為第二次新鮮感已經過去了,自己給果樹澆果的熱情就沒有那麼大了,好長一段時間都不會去登錄拼多多APP,更別說是給果樹澆水了。

  以至於昨天跟老姐聊起來,關於在拼多多上種果樹的事,老姐說她今年沒有好好堅持,今年也才收到過兩次!我突然想起來,自從推出了這個活動,自己好像也才收穫了一次。

  再一次打開拼多多,上面的多多果園,發現自己已經好長時間沒有給它澆水了,然後距離下一次的成熟也還有好長一段時間。這時候自己就在想,無論我們是做什麼事情?哪怕是做再小的事情,都得堅持不懈得每天去做,如果只是三天打魚,兩天晒網的那種,哪怕是最簡單的事情,自己也不可能做成功!

  其實有的時候在拼多多軟件上種果樹這件事,就像我們生活中做的種種事情一樣,需要我們每天用心去做,最最重要的是需要我們每天堅持去做,只有堅持不懈的努力,才能夠收穫,哪怕小小的果實!

您正在瀏覽: 小事情需要大堅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事情需要大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