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二話不說的行動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話不說的行動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也許終究會有一個這樣類似的場景出現,但是你在這裡卻找不到任何可以相關的東西,如果找一般的工作,你需要出去做,而且不能回家,即便是再苦再累,都不能產生一絲一毫的抱怨。

  因為你拿着別人的工資,就只能承擔相應的責任以及所有的苦痛都只能打碎了牙往肚子里咽。

  我想我們未來的生活應該也是這樣吧。你看,生活如此渺茫,那些所有僅存的希望都不是你所看到的那樣,如此簡單。只是他們說起來那麼簡單,那麼容易,是他們自己眼中的世界罷了。

  每個人的能力不同,所以我們未來要經歷的事情也是不一樣的,也許你會找一份好工作真的是感覺難上加難,但是如果沒有一個好學歷和非常強的學習能力的話。也許這一切我都不在話下。

  只不過我們所有的經歷,都是為了給自己學到更多的東西。提高自己的能力,也不僅僅是嘴頭上說說罷了。

  你真的想要下血本,提高自己的能力,也根本就不用說什麼話,二話不說直接去做就可以啦。

您正在瀏覽: 二話不說的行動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話不說的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