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記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直都相信生活會各種各樣的途徑和形式帶給我們不一樣的道理。

  在那些繁忙出走的時間裡,你可能從來都沒有考慮過別人會以什麼樣的形式來取代你,就好像上學的時候我們一直在提到核心競爭力,你要學習的並不僅僅是知識和能力,更要提高自己的核心競爭力,這樣才不會容易被別人輕易取代。

  是後來發現這圓滑本身就是一個人吃人的世界,當時看《狂人日記》的時候覺得沒有什麼大不了,可是後來發現這些東西是永遠存在的,他根本就沒有辦法因為人力去改變。

  很多東西在我們能夠理解的時候是模糊且朦朧的。就像一個剛剛出生的嬰兒,他會在一點一滴的記憶這個世界上的事情,他會慢慢的明白,原來很多事情並不是自己所想象的那樣,很多事情有它的新奇和新鮮感,但是卻在逐漸接受的過程當中慢慢變得適應環境。

  我們無論在什麼樣的年齡階段,始終都在做着同樣的事情,那就是成長。

  我們並不知道在未來會走到哪裡去,但是卻始終能夠理解這些東西從來都不會是真正虛假的,因為你感受到的那些東西都是真實存在的,哪怕是過一段時間他就消退了,只留給你一段記憶。

  那也沒有關係,畢竟曾經發生過。

您正在瀏覽: 記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 暫無評論